[基建工程类]2018-2021年度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浏览:298次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3日
 

经研究决定,衢州学院2018-2021年度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衢州学院。

1.项目概况:由衢州学院自行采购的工程类项目的工程监理,建设地点在衢州学院范围内。

2.服务年限:服务年限为三年(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202112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的监理企业,或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的监理企业,省外企业须持有浙江省住建厅出具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衢州市区(市本级、柯城区、衢江区)以外的省内企业须持有《衢州市外地建设工程企业诚信手册》。在衢州学院项目施工中有不良记录的单位和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2项目总监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配备1人(兼备房屋建筑、市政两个专业)或2人(分别具备房屋建筑、市政专业)。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614日至2018618日,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最后一天截止到16:00,北京时间),持单位介绍信原件、企业资质证书、项目总监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衢州市九华北大道509号合屹大厦9楼)购买招标文件,费用200/份,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62210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衢州学院开标室(行政楼121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zjpubservice.zjzwfw.gov.cn/、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qzggzy.com/、衢州学院招标采购网www.qzc.edu.cn/sbc/zbcg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衢州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章老师                联系人: 黄佳丽

  话:8015002                  话:0570-3850116

201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