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工程类]行政楼钢屋架油漆等零星工程施工(第二次)招标公告

浏览:399次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6日

1、招标条件

 衢州学院行政楼钢屋架油漆等零星工程施工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衢州学院,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衢州学院行政楼钢屋架油漆等零星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在衢州学院行政楼内,本项目的施工主要内容为钢屋架、雨棚、田径场栏杆等的油漆施工(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本工程预算价为 88443 元(其中含暂列金额 3500 元),最高限价 88443 元(其中含暂列金额 3500 元)。工期要求为确保2018 8  30 日前完工。工程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省外企业须持有浙江省住建厅出具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衢州市区(市本级、柯城区、衢江区)以外的省内企业须持有《衢州市外地建设工程企业诚信手册》。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3.2在衢州学院项目施工中有不良记录的单位和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8   7  日至2018   9  日,每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最后一天截止到17:00,北京时间),持单位介绍信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衢州市九华北大道509号合屹大厦2#9楼代理部2购买招标文件,费用200/份,售后不退。

5、投标保证金

各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以现金方式向招标人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500元整(用信封密封加盖单位公章并写上“投标保证金”、“项目名称”及“金额”字样)未中标单位当场退回,中标单位的保证金在交纳履约保证金,签订合同后到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处退还(不计利息)。未按要求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予以拒绝。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   14    14 3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衢州市九华北大道509号合屹大厦2#9楼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衢州学院网上发布。

  

招标人:衢州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吕工

联系电话:0570- 3850118 3850116

                                                     2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