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实施2018年采购项目的通知

浏览:79次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3日

关于加快实施2018年采购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2018年政府采购及支付已进入高峰期,根据往年的执行情况,请各部门核查2018年采购项目实施与经费使用情况,确保采购项目及时按原定时间节点完成采购任务;已采购的项目,请尽快办理经费支付等事宜。根据财务要求,2017年度立项的中央省财政项目务必在201811月底前完成支付,2018年度立项的项目经费结算截止日为1215日(除跨年度项目因建设周期的原因可部分延缓至2019年完成结算)。为提高采购效率和经费执行率,对现行的主要采购方式及办理周期再次进行重申,以方便相关项目项目负责人了解采购工作周期、合理选用采购方式,落实采购事项。

 

 

 

 

 

学校采购工作办公室

20181029

 

 

附件1:主要采购方式及办理周期

附件2:《2018年重点项目采购计划表》附件2:2018年度重点项目采购计划表(第一期、第二期).xls

 

 

附件1

主要采购方式及办理周期

 

工程、货物和服务类项目根据不同的采购方式所需的周期(接受采购项目申报及采购文件起至签订合同前)

1.政府集中公开招标周期:至少45天;

2.政府集中在线询价周期:至少20天;

3.政府集中协议供货、网超周期:至少20天;

4.学校采购办组织公开招标周期:至少40天;

5.学校采购办组织竞争性磋商、竞争性谈判周期:至少20天;

6.学校组织询价、单一来源周期:至少15天;

7.学校定点招标代理组织工程类项目周期:至少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