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工程类]高低压配电设施维护改造工程总承包(EPC)招标评标结果公示

浏览:74次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5日

我单位于 2019 1 14 日在衢州学院(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会议室(行政楼121室)举行衢州学院高低压配电设施维护改造工程总承包(EPC的开标会议,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经评标委员会评定,现确定 浙江英策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为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综合结算率(含建筑安装工程费、工程设计费)为89.25% 计取。项目负责人 孙荣锋 ,资格等级为 机电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 ,投标工期:70日历天,且停电作业半天以上的必须在2019219日前完成。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国家和地方现行技术标准、设计规范。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标准及施工图纸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衢州光明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为排名第二的中标候选人,综合结算率(含建筑安装工程费、工程设计费)为91.50% 计取。项目负责人 洪建军 ,资格等级为 机电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 ,投标工期:70日历天,且停电作业半天以上的必须在2019219日前完成。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国家和地方现行技术标准、设计规范。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标准及施工图纸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现予公示,公示期 3 日,自2019116 日至118 日止。

                                                      

 建设单位:衢州学院(盖章)

2019115

 

投诉受理:

如对评标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先向招标人(代理公司)书面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