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类]关于衢州学院遴选合作银行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浏览:330次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根据《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衢州市市级预算单位银行账户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经学校研究,现就衢州学院遴选合作银行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相关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参与。具体如下:

一、项目名称:衢州学院遴选合作银行项目

二、项目编号:衢院招2019-44

三、项目概况:

确定合作银行1家,合作期为六年,具体以合同起讫时间为准,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纳入衢州市国库集中支付业务授权范围的银行。

2.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响应人。

3.人民银行年度综合评价近3年均B级及以上,银监部门年度监管评级近3年均3级及以上。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五、磋商报名及磋商文件获取

有意参与磋商的供应商请于20191212日至20191224上班时间前往衢州学院采购工作办公室(行政楼219室)报名。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 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 报名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 报名表。

磋商文件可在浙江政府采购网(www.zjzfcg.gov.cn)或衢州市财政网(http://czj.qz.gov.cn),衢州学院招标采购网(http://zbcg.qzc.edu.cn)免费下载。

六、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及磋商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及磋商时间:201912251400时(北京时间)

届时请响应人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其授权代表按时参加磋商会。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七、递交磋商响应文件地点

衢州学院行政楼开标室(121室)。

八、磋商保证金

磋商保证金(人民币):0元(无需交纳)。

九、响应人在响应过程中的一切费用自负。

十、本公告发布网址

浙江政府采购网(www.zjzfcg.gov.cn);

衢州市财政网(http://czj.qz.gov.cn);

衢州学院信息公开网(http://xxgk.qzc.edu.cn);

衢州学院招标采购网(http://zbcg.qzc.edu.cn

十一、本磋商文件由衢州学院采购工作办公室、计划财务处负责解释。

联系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邮政编码:324000

磋商文件发放和质疑接收联系人:周老师;电话:0570-8015042

项目技术答疑联系人:柴老师,电话:0570-8020420


附件:项目编号:2019-44衢州学院遴选合作银行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doc

 

衢州学院采购工作办公室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