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2022年6月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4日

衢州学院2022年6月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衢州学院2022年6月至7月采购意向公开 如下:    
   
 
序号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预算金额(元)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备注
1VR沉浸式外语实训中心项目1.VR沉浸式外语实训中心设备: 虚拟现实计算渲染工作站主机;虚拟现实计算渲染工作站显示器;VR头盔套装(英语教育播控系统定制);VR一体机式头显(英语教育播控系统定制);液晶显示大屏;智能黑板(86双屏);VR 播控系统;VR英语师范虚拟仿真实训系统、4K录播一体机、嵌入式录播系统、高清云台摄像机、高清云台摄像机、指向性话筒、图像跟踪一体机、图像跟踪系统、桌面式触摸面板、资源管理平台、服务器、机柜、平板电脑、无线吸顶式AP、24口交换机、VR头盔机柜、VR展示桌、带写字板的椅子、老师讲台、教师转椅等。 2.环境改造工程项目:?VR沉浸式外语实训室的水、电等环境设施改造的设计、预算、施工与验收。10000002022年07月面向中小企业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衢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