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2022年11月政府采购意向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衢州学院2022年11月采购意向公开 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实验室废水、废气处理实训系统

1.实验室废水处理实训线:实验室废水处理系统处理能力2m3/h,高浓度废水0.5 m3/d,其中实验室废水处理工艺:气浮+絮凝沉淀+铁碳微电解+芬顿氧化+中和沉淀+A2O+反硝化滤池+标排口(配备压泥系统),高浓废水配3只储罐和一套反应器,另配处理流量≥1 m3/h电催化氧化处理系统、≥1 m3/h臭氧氧化处理系统、≥1 m3/hMBR处理系统,1套风量为10000Nm3/h恶臭废气处理系统(二级喷淋+活性炭,风机一备一用)。每套实训系统配置自动控制系统,废水处理系统废水流量、pH、溶解氧等参数自动监测和调节,采用PLC形成集散化控制系统,设2台工程师站,4台操作员站,4块55吋拼接显示屏,1套废水在线数据采集系统,实现系统的状态实时监视和反控。200平米平台,平台上配置1间中控室和1间实训室,配置相应服务面积空调,实训室配50电脑。

2.实验室废气处理实训线:配置15套废气处理系统,1座430m2钢平台,控制系统和总控系统,在一楼总控机房设2台工程师站,4台操作员站,15个全天候全视角摄像头,实现系统的状态实时监视和反控。

7000000

2022年11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衢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