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2023年1月政府采购意向

浏览:61次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8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    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衢州学院2023年1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综合物业服务外包

本次采购的综合物业服务项目包括衢州学院校园内的安全保卫、学生公寓管理、楼宇管理和卫生保洁、绿化养护、会务服务、公共基础设施设备维护与零星维修、物业综合管理与其他服务等委托给投标人实行统一管理与综合服务,服务期限为3年(具体起止日期以合同为准) 一、安全保卫。主要包括门岗执勤、校园巡逻、消防巡查、消监控室值班、消监控设备巡查、车辆管理、大型活动安保、突发事件处置等内容 二、学生公寓管理。主要包括公寓值班、公寓安全管理与基础设施巡查维护、学生住宿管理与日常检查、新生入住与毕业生离校服务等内容。 三、楼宇管理和卫生保洁。主要包括主要楼宇值班、楼宇安全与公共基础设施巡查、门前车辆秩序管理、室内外公共区域保洁、电梯保洁、车库车棚保洁、建筑物立面及屋顶保洁、垃圾分类与垃圾清运、排污排水管网及化粪池清理、大型活动场所保洁、灭四害及白蚁防治等内容。 四、绿化养护。校园内约190000m2绿地(包括池塘水系)日常养护(维护);主要包括草坪杂草的防除,草坪修剪;花镜、色块类灌木、藤本、乔木的整形修剪;草坪、灌木、色块、乔木的病虫害防治、施肥、浇水;校园时花种植;冬季乔木树干防冻措施(如树干涂白);极端气候条件(大雪、冰冻、台风、烈日、干旱等)下特殊养护;池塘水系管理清洁。 五、会务服务。主要包括校级层面会议辅助安排、会务准备与服务、会议室环境与设施设备维护、重要会议及大型活动服务与保障等内容。 六、公共基础设施设备维护与零星维修。主要包括建筑物巡查与维护、水电设施巡查与维护、高配房值班、中央空调与电梯等公共特种设备日常管理与维护、能源及节能管理辅助、零星维修。 七、物业综合管理与其他服务。具体包括设立一站式物业服务中心(现后勤服务大厅)、信息化平台提供及应用、专业工具与常用耗材提供、防灾减灾、讲舍街小区管理、饮用水设备管理、突发事件处理与重大活动保障等内容。

8800000

2023年01月

费用约为880万/年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衢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