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2023年9月政府采购意向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30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衢州学院2023年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功能情况

备注

1

衢州学院植物数据工厂

建造植物数据工厂,用于中药材栽培与数据相关的科研分析工作。改造工厂总面积不小于90㎡,包含1个栽培间及2个辅助间:栽培间60-70㎡;辅助间(更衣室≤10㎡、操作区10-20㎡)主要涉及:植物工厂工程搭建、内部洁净装饰、栽培设备、营养液系统、环控系统、暖通系统、二氧化碳系统等安装调试;数据采集及测量仪器(台式叶面积仪1台、植物液流测量仪1台、植物光谱测量仪1台、辐射照度测量系统1套、光化学反射指数测量系统1套、光合作用测定仪1台、土壤呼吸监测仪1台、根系分析系统1套)供货及安装。供货期30天,质保期1年。

2000000

2023年09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衢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