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2023年10月政府采购意向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7日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衢州学院2023年10月采购意向公开 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功能情况

备注

1

2024年—2026年教材采购项目

1.衢州学院全日制学生2024年度、2025年度、2026年度使用的由正式出版社出版的教材采购,每年度10万余册。 2.保证我校委托采购的教材,能按我校要求的到货时间、品种、数量,免运费打包送至我校指定的地点。包装标签应按我校要求制作,应有班级编号、班级名称、教材名称、数量、价格等内容,并负责发放。 3.保证不提供盗版教材,否则,经查实除了投标人该负社会、法律责任外,须支付招标人该教材总码洋10倍的罚金。 4.无条件接受我校提供的追补教材订单(品种和数量不限),并保证在15天内将追补教材送达校方指定地点。追补教材的折扣率与中标价的折扣率一致。 5.在我校发放教材之前负责做好教材整理,在教材发放期间派专人负责做好教材发放工作,教材发放完成后协助教务处做好教材出库工作。

4000000

2023年11月

 

每年约400万元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衢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