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衢州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与成长实证研究》专著出版发行采购项目的单一来源公示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8日

一、采购人名称:衢州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大学生社会实践与成长实证研究著出版发行项目

三、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 

四、采购预算:70000

五、项目编号:衢院单2023-15

六、采购内容:著出版发行

七、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八、申请理由:该专著对通过校地合作项目,发挥高校人才优势,通过优质普惠教育先行地建设、实践课程校外拓展地建设,为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与成长平台,助力山区县共同富裕。围绕大学生暑期实践项目以实证的研究方法探究实践活动对大学生成长的影响。同时,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级出版社,对出版专著的学术质量要求高,出版的学术专著质量有保障,且有成熟的宣传、推广和销售途径,从而有助于提升专著作者及所在单位的学术影响力。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实施。

九、拟定供应商: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十、其它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衢州学院采购管理办公室提出意见(电话:0570-8015028)。

 十一、联系方式:

地址: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衢州学院采购工作办公室(行政楼208室)

联系人:翁老师  电话:0570-8015042

衢州学院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