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衢州学院专著《<共产党宣言>华岗译本研究》出版项目的单一来源公示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一、采购人名称:衢州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专著《<共产党宣言>华岗译本研究》出版项目

三、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四、采购预算:100000元

五、项目编号:衢院单2024-02

六、采购内容:专著《<共产党宣言>华岗译本研究》出版

七、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八、申请理由:新华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华出版社)是新华社主管主办的以出版社科类图书为主的中央级综合出版社,在时政、社科、党史等类目图书出版方面具有相当高的权威性。在“全国国民阅读调查”评比中,新华出版社连续多年被评为“最受读者欢迎的出版社”之一。在“中国出版社海外馆藏影响力”排名中,连续多年进入100强且近年排名持续提升。《<共产党宣言>华岗译本研究》涉及大量党史内容和党史人物等出版敏感点,而新华出版社是目前能够处理这类图书出版的极少数出版社和愿意出版本书的唯一出版社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实施。

九、拟定供应商:新华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十、其它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衢州学院采购管理办公室提出意见(电话:0570-8015028)。

十一、联系方式:

地址: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联系人:老师  电话:0570-8015042


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专业论证意见(专著《共产党宣言华岗译本研究》出版).pdf 

衢州学院采购中心

2024326